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可带食品仍翻包 上海迪士尼仍对乘客翻包检查

    近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因“禁外带食物”、对游客开包人工翻检,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日前,迪士尼乐园发布新规了,现在上海迪士尼可带食品仍翻包检查。有些游客还是很失望,大家最想快点改进安检方式。

    上海迪士尼松口
    上海迪士尼松口

    由于,上海迪士尼乐园不允许游客带食物入园,以及要翻包检查,引起了众人热议!有不少游客认为翻包检查侵犯了隐私。虽然新规有改变了,但是,迪士尼可带食品仍翻包检查。翻包的行为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停止呢?

    最近一段时间,上海迪士尼在舆论场上给大众制造的不快,可能比在游乐园里给顾客制造的快乐还多。而这个“不快”,还可以做双关理解:一是不够愉快;二是治愈不愉快的速度有些慢,回应不爽快、处理不痛快。

    迪士尼开包人工翻检
    迪士尼开包人工翻检

    这不,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首度松口,表示将有条件地允许自带食品后,央视记者实地体验却发现,翻包现象依然存在。显然,相比“能不能带食物”,“该不该翻包”的问题要明显得多,也严重得多。上海迪士尼有选择地调整,恐有避重就轻之嫌,无法和舆论达成真正的和解。

    对于园方工作人员强制翻包的行为,多数游客也表示不能接受,希望迪士尼方面能够尽快改进安检方式,提升游客入园的体验。上海迪士尼游客:我觉得如果翻包搜东西还是有点侵犯隐私,有些人肯定还是想自己带东西,第一干净卫生,第二可以省点钱。

    此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团队曾表明态度,将持续探索新的方式,以进一步提升安检流程和服务水准。怎样优化安检流程,上海迪士尼乐园还需拿出“实招儿”。

    没有完美的服务,也没有一蹴而就的整改,但如果一项错误是明显的,那么最应该做的就是立即停止。无论如何,对于“翻包”这个明显涉嫌侵犯隐私的错误,不能再继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