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公布5G手机 售价或均为5000元以上

    一款四千多元的5G手机,和一款6千多元的5G手机,大部分人可能都会选前者,但不想选也没关系,因为市面上将不仅有这两款5G手机,最近联通公布5G手机,都是后续即将上市的5G手机,它们的售价或均为5000元以上。

    联通曝光5G手机
    联通曝光5G手机

    首款5G手机开售后,5G流量体验包仍在体验期,所以即便正式的5G套餐还没有公布,至少可以先体验一下5G流量套餐,接下来,国内整个数码圈还将迎来一大波5G手机。正是8月9日当天,中国联通公布5G手机,最令人震惊的是,vivo品牌在今年下半年,居然还有三款5G手机将发布。

    根据中国联通发布的消息得知,vivo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发布至少3款5G手机,分别为即将在8月发布vivo iQOO Pro、还有vivo NEX 5G版本,以及vivo X系列等5G手机,这些产品的售价或均为5000元以上。当然,除了vivo以外,联通公布5G手机的品牌还涉及到三星Note 10 5G版本,三星A90 5G版本,华为mate 30 5G版本以及小米9S等5G手机。

    今年下半年5G手机有哪些
    今年下半年5G手机有哪些

    看到这份名单,看到还有这么多的5G手机仍未发布,消费者估计更愿意等待接下来即将陆续上市的5G手机,中国联通公布5G手机,也意味着它有足够的实力推动我国5G的发展,为5G商用保驾护航。在这些5G手机中,预计iQOO Pro会是最便宜的一款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