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取消开机广告 官方回应电视取消开机广告

    电视领域现在涌现了不少新企业,小米电视就是其中之一,现在大家买电视产品的时候,开始在TCL和小米之间出现“选择题”,但小米电视的开机广告一直受到诟病,近日小米取消开机广告的消息引起关注,对此,官方回应电视取消开机广告。

    小米电视开机广告没了?
    小米电视开机广告没了?

    据8月11日消息,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小米取消开机广告了,在开启小米电视之后,屏幕上并没有看到任何开机广告,而是出现了蓝色的静态壁纸,壁纸上有段文字写着:“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的字样。为什么用户看不到小米电视的开机广告了?

    小米电视的开机广告,在用户消费者看来,每次开机都要看一遍广告,是非常惹人烦的,也有很多人想要通过网络,寻求各种屏蔽小米电视开机广告的方法,一听说小米取消开机广告的消息,许多用户都沸腾了,终于要告别烦人的开机广告了吗?别高兴太早,这消息是假的。

    小米回应取消开机广告
    小米回应取消开机广告

    昨日晚间,一位网名为@Wuli小海的账号,在知乎平台发表了回应,由于该账号认证为“小米产品运营经理”,看来是小米官方来回应了,据了解,小米官方回应电视取消开机广告,表明没有看到开机广告,要么是看广告的次数达到了频率限制,要么就是当天没有广告排期,随后还附上一张智慧屏的会员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