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时间表 8月油价调整日期是哪一天?

    进入2019年油价已经调整多次了,但是油价基本上多次迎来上涨的,使得许多人是很埋怨的,毕竟大家的出行成本费用增大了。但是你知道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表是什么时候呢?

    油价调整日
    油价调整日

    8月6日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开启了,这次油价调整迎来了年内第五次下跌,使得许多车主们是非常开心的。但是现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那么,8月油价调整日期是哪一天呢?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8月20日24时开启。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当前全球原油供应相对宽松,但市场信心非常脆弱,原油价格不排除有继续下跌的可能。短期来看,贸易谈判、地缘政治局势是影响油价的主要不确定因素,供需基本面情况变化成为次要因素,消息面仍将加剧油价波动幅度。

    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认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下行的趋势,幅度在60元/吨左右。目前,国际原油市场空好交织,OPEC延长减产和地缘局势带来的利好,与市场对于全球经济及原油需求的担忧情绪继续对峙,国际油价窄幅震荡特征较为明显,预计下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搁浅或下调的概率较大。“卓创资讯数据监测模型显示,新一轮计价周期原油变化率或以负值开始,预计下一轮成品油零售限价面临下调的概率较大。”戴田东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