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暂停开放 购买门票的游客怎么办?

    说起上海迪士尼,其实一直以来好多人是很喜欢去游玩的,毕竟迪士尼乐园游玩的项目是很多的,吸引了许多小孩和情侣们的青睐。但是近日,因台风影响上海迪士尼暂停开放了。

    上海迪士尼开放时间
    上海迪士尼开放时间

    迪士尼人人都很喜欢去玩的,而且每年都吸引众多游客前往上海迪士尼游玩的,但是你知道吗?近日上海迪士尼暂停开放了,受到台风利奇马登陆暂停。那么,购买门票的游客怎么办呢?是否可以退还?下面一起来看看!

    8月9日,为应对超强台风“利奇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9日夜间发布最新信息,由于天气原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8月10日暂停开放。这是2016年6月上海迪士尼开园以来,首次因为天气原因暂停乐园开放。

    根据度假区官方网站解释,已经购买2019年8月10日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的游客,可以在未来6个月内,即2020年2月10日闭园前,任选一天到访上海迪士尼乐园。到访时,游客可以在乐园入口闸机处,出示在购买2019年8月10日乐园门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或者旅行证件原件,换取当日门票。

    已经购买2019年8月10日华特迪士尼大剧院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演出票者,可联系原购票渠道进行改期或退款。该官网建议游客登录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手机应用程序(客户端)或微博平台查询最新信息,或联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热线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