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新漏洞 使用眼镜和胶带就能面部识别

    如今在生活中使用苹果手机已经是很普遍了,而且好多人对于苹果手机是特别青睐的,因为各方面都是很不错的。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显示,iPhone新漏洞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手机怎么样
    苹果手机怎么样

    你喜欢用苹果手机吗?如今越来越多人用了,苹果手机拥有面部识别,对于许多人来说特别追棒的。不过,现在iPhone新漏洞了,据了解,使用眼镜和胶带就能面部识别解锁iPhone,如今手机安全问题引发质疑!

    8月10日讯,智能手机的面部识别确实给使用者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是大家担心的还是面部识别的安全问题,不过在面部识别技术领域,Iphone手机的面部识别安全系数还是相对较高的,不过近日却被相关媒体爆料出iPhone识别漏洞,只需一个自制眼镜就能绕过所谓安全的面部识别系统。

    据报道,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黑帽大会上,有研究人员展示了一种绕过人脸识别的方法:使用眼镜和胶带可解锁iPhone。据悉,这些研究人员破解FaceID的方法主要是通过制作一种特殊的眼镜原型——在镜片上贴黑色胶带纸,并在胶带纸中间画上白色的点,用来模仿眼球的样子。

    据研究人员表示,通过此种手段不但能够解锁苹果的面部识别,而且还能通过这种破解方法以通过移动支付应用程序给其他人汇款。再漏洞修复之前,iPhone用户为了自身财产安全还是暂时关闭面部识别,等待苹果对系统漏洞的修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