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子中心饭菜蛆虫 要求全额退款回家

    现在很多人都非常重视产后保养,所以月子中心也成了越来越多家庭选择的产妇养护中心,随着市场需求的激增,月子中心行业服务愈发热门,但她们的服务也并非绝对优质,月子中心饭菜蛆虫引产妇不安,要求全额退款回家。

    月子中心饭菜不卫生
    月子中心饭菜不卫生

    月子中心是非常昂贵的,一个月可能就要花费上万元,但为了恢复健康的身体,一些经济比较富裕的人,都会选择到月子中心住一段时间进行调养,而广州的陈女士万万没想到,竟然能在月子中心的饭菜里发现蛆虫,这可是她每月花费2万块住进来的月子中心啊!

    陈女士当时还在哺乳期,但发现月子中心饭菜蛆虫后,整个人的食欲都受到了影响,让她十分难受,于是提出要求全额退款回家,希望月子中心能够退回2万元的费用,但店长却这样解释月子中心饭菜蛆虫的出现,说是有蛆虫就证明自家食物并未使用硫磺浸泡过,而是纯天然,于是拒绝退款。

    最后,月子中心承认是因为服务人员工作上的疏忽,导致月子中心饭菜惊现蛆虫,也愿意赠送项目作为补偿,但不应该要求全额退款,毕竟月子中心也的确提供了一些服务。如今,陈女士家人与月子中心仍就此事进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