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错转女网友8888元 微信转错账怎么办?

    七夕当天你有没有发一个红包给你老婆或者女朋友呢?相信大家都会发的,也会有小礼物送给对方的。只不过,在七夕当天,有一个男子错转女网友8888元,原本这些钱是转给自己老婆的,但是最后转给了女网友。

    微信转账规定
    微信转账规定

    根据男子称,8888元是他两个月的工资,随后发现转错账之后,男子第一时间联系对方了,不过对方无论怎么样都不会归还这些钱,随后报警处理,警方也称这属于经济纠纷,无法立案,但是微信转账错误如何要回呢?来看看!

    1、首先尝试和微信后台沟通,寻求帮助,如果无法给出满意的信息,我们可以尝试这样做。保留转账记录→向法院申请协助调查函→微信公司协助调查确定被告身份→原告所在地法院起诉即可;2、使用微信小程序“腾讯举报受理中心”进行投诉,除了转错帐的行为可以使用这个小程序,网络传销、信息贩卖等等都可以投诉。

    3、如果知道对方电话号码,可以联络警方通过手机号码找到对方的真实信息。现在手机号码都是实名认证的,可以找到真实信息;4、防患于未然。微信钱包可以设置“转账到帐时间”,微信钱包→支付设置→转账到帐时间→实时到帐、2小时到帐、24小时到帐,推荐使用2小时到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