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起诉上海迪士尼 索赔46.3元原因是什么?

    正值暑假旅游的旺季,很多人都会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游玩,其中游乐园的话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小朋友都喜欢去的了,上海迪士尼不同时期都会有不少的游客的,但是近日有学生起诉上海迪士尼,这是怎么回事呢?

    上海迪士尼被起诉
    上海迪士尼被起诉

    很多人都想要去上海迪士尼游玩,只因为有很多的娱乐设施,还有很多童话的场景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童年幻想。当然除了迪士尼门票大家关心之外,对于其它的条款大多数人也还是会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起诉上海迪士尼

    今年年初,上海华东政法大学大三学生小王携带零食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时被园方工作人员翻包检查,并加以阻拦。小王认为园方制定的规则不合法,导致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犯,便一纸诉状将上海迪士尼告上了法庭。

    上海迪士尼新规
    上海迪士尼新规

    小王向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提请诉讼,要求确认上海迪士尼乐园禁止游客携带食品入园的格式条款无效。同时,请求法院判令上海迪士尼乐园赔偿原告损失,包括原告在迪士尼乐园外购买却因被告不合理规则而被迫丢弃的食品的费用,共计46.3元。今年4月23日,本案在上海浦东法院一审开庭。目前,本案尚未宣判。

    “上海迪士尼禁止自带饮食被告”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名。众多网友在留言中对小王表示支持,表示迪士尼的规定不合理。迪士尼乐园这条新规推出后,便引起了不少游客的争论。园内食品高昂的价格令不少消费者不满,那么你支持禁止携带食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