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平台借款利息低 这几个网贷口子贷款利息低

    随着网贷行业的快速发展,现在每天有不少网贷平台推出。那么多平台之中,究竟什么平台借款利息低呢?有些人有因为不懂行情,结果找了一些高利贷申请借款,付出了很多代价。所以,选对平台,是非常重要的。

    哪个贷款平台靠谱
    哪个贷款平台靠谱

    有些网贷平台的日利息高达0.2%,这是非常高的。小编认为,如果网贷平台借款利息高于0.08%,就算是比较高利息了!据了解,以下三个平台的借款利息都比较低的,如果你们没有更好的选择,考虑一下这些平台吧!

    1、平安普惠。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的网贷平台,旗下的纯信用贷款产品主要是平安i贷。目前,平安i贷的日利率为0.05%起。平安集团的实力,相信不需要小编多说了吧!所以,在这个平台借款,是觉得可靠的。

    2、职享花。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平台,其实这个网贷平台挺好的。据悉,职享花是马上金融的一个网贷平台,贷款利息比较低,最低可以为日利率0.02%。职享花支持大家用自己的社保、公积金来增信。

    3、蚂蚁借呗。说到利息低的网贷平台,蚂蚁借呗也算一个,蚂蚁借呗的贷款利息一般是每1万元每日3元。还有一个网贷平台,利息也挺高的,就是信而富。信而富是个在美国上市的网贷平台,旗下的贷款产品消费贷利息低,3天内还款还免息。

    不同的借贷平台,利息是不一样的。有些网贷平台有砍头息,而且还收取非常高的利息,堪称高利贷。所以,一定要找正规的平台申请借款。以上三个平台,贷款利息比较低,是比较正规的,大家有资金需求,可以尝试申请这三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