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月份去哪旅游好 这几个景点地方不容错过

    如今是八月份,太阳正在猛烈的晒着我们,导致我们寸步难走,甚至不敢走出家门口。不过对于一些旅游爱好者,当然就是不会介意了。只不过,如今天气这么热,八月份去哪旅游好呢?你知道吗?

    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景点推荐

    第一个,云南香格里拉。这个地方应该有朋友去过吧。七八月份正是香格里拉风景最美的时候,草甸上野花竞相盛开,蓝天、雪峰、草原、花海、湖泊、牛群羊群构成了夏季香格里拉最亮丽的风景线。去香格里拉一定会有人介绍你去纳帕海和依拉草原,两个地方连在一起风景超级美。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依拉草原面积非常大,自己提前做好攻略,规划好路线,不要一味听信别人的指导,防止被坑。

    第二个,黑龙江伊春。伊春是中国林都,这里的森林覆盖率达到84.5%,拥有亚洲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红松原始林。伊春的夏天非常凉爽,白天气温仅仅只有20度到22度左右,是全国平均气温最低的地方之一,因此被世人成为“天然空调”,这里就是绝佳的避暑胜地了。

    第三个,辽宁丹东绿江。辽宁夏天最凉爽的地方就是丹东了。当你身处水深火热之时,丹东依旧凉爽,因为它的平均气温是15度到24度,来这里避暑绝对没错。与朝鲜只有一江之隔的丹东绿江村,七八月正是山花烂漫的季节,云海缭绕,日出日落,宛如世外桃源。

    第四个,新疆伊犁。夏天一定要去伊犁河谷,否则你就会错失新疆最美的样子,从赛里木湖,到巴音布鲁克大草原,然后沿着伊犁河谷一路向东,一路上你会看到花海、溪流、草原、森林、湿地,各种景色,美不胜收。

    旅游可以使一个人放松心情,可以改变一个人,可以说旅游路上惊喜极多,不过更多的却是开心的。目前旅游景点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你觉得以上的这几个景点怎么样呢?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