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是5g手机吗 苹果5g手机何时出?

    手机的应用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广泛的了,大家都想要使用到最新款的手机,所以手机更新换代飞速,频繁换手机的人是不少的,iphone11应该是很多人都关注的手机之一了,那么iphone11是5g手机吗?

    苹果5g手机如何
    苹果5g手机如何

    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但是苹果手机的话还是有很多果粉们想要购买的,近段时间不少的5g手机推出了,那么苹果5g手机何时出也是大家想要知道的,因为想要使用5g网络的话是要更换5g手机的。

    iphone11会支持5G吗

    想必有很多人都有了解到iphone11的,iPhone11的外观,将会采用收窄一点的刘海屏设计,后壳设计将会跟随当前潮流,使用质感更加通透的玻璃后壳,后置镜头将采用浴霸式镜头的设计。而且iPhone11将会搭载最新的iOS13系统,最大的改变就是有个暗黑模式。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一代的iPhone11将不支持5G网络,因为苹果此前就已经表示过将会在2020年推出收首款支持5G的机型,所以这款手机是不会支持5G的。要说苹果5g手机何时出?

    苹果方面表示将在2020年推出5G手机,也就是说,在苹果的5G手机将于2020年苹果新品发布会与我们见面,相对于苹果2020年推出5G手机的时间,首批5G手机将会在2019年推出,像小米、一加、华为等都会在2019年推出自家的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