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中人养老金最新消息 四川中人养老金什么时候补发

    退休中人的养老金,没有其他群体退休职工的福利那么好。还好,关于退休中人养老金最新消息传出,四川先带好头,重新核算退休中人养老金并给与补发。那么,2019年养老金调整方案已经公布,那么四川中人养老金什么时候补发呢?

    养老金上调方案
    养老金上调方案

    中人退休金是临时退休金,从2014-2024是养老金制度并轨的10年过渡期,这一制度退休金实行限高保低原则。由于这笔退休金比较特殊,所以很多中人想搞清楚发放时间。接下来,我们看看退休中人养老金最新消息。

    据了解,在四川省,在2018年7月发布在人社网上面的通知。省份人社部已经发表了声明:“中人”退休金已经在重新核算中,并且在2018年年底前必须完成补发。当然,2018年已经补发中人养老金,到了2019年也不会缺席,只是要等到年底之前而已。

    进入2019年之后,湖北、贵州丶陕西、江西、甘肃的部分县市也先后出台了中人过渡性养老金正式方案,这些地区在发放中人正式养老金的同时,也对之前的养老金进行了补发。目前来说,只有部分城市对中人退休金重新核算补发,走在前头的就是四川。

    四川经济虽然不是最发达的,但在退休中人养老金待遇方面的工作做得很好,让退休中人放下心来。2018年退休中人养老金重新核算,也补发下来了。那么,2019年的中人养老金什么时候发放呢?四川也是比较向前的,有传闻在年底之前就会补发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