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联通曝光5G手机 一大波5G手机即将上市

    随着5G网络即将商用,相信大家对于网上曝光的5G相关消息一个不想错过,尤其是5G手机,这是消费者最关注的,毕竟大家都想提前体验5G网络的快。然而,今天微博上看到中国联通曝光5G手机的信息,这都是真的吗?

    5G手机
    5G手机

    其实,进入8月,中兴与华为的首款5G手机均已上市售卖,不知道你会选择哪一款呢?不过,大家还是先不要做出决定,因为中国联通曝光5G手机上市时间,今天联通在微博上提前曝光了一大波5G手机即将上市,下面一起来看看都有那几个手机品牌。

    根据中国联通曝光5G手机的微博信息得知,1、三星Note10国内发布会将在9月举行,vivoNEX系列旗舰新品和小米首款5G手机也将在9月发布。2、小米首款5G手机命名为小米9S,也就是小米9的升级版,而并非之前传言的小米MIX4。3、三星A90、华为Mate30系列以及vivoX系列新品将在9月以后发布。

    上面爆料的所有手机都是各个品牌的中高端产品,并没有中端价位的产品出现。也从侧面说明,后续各个品牌推出的中高端价位手机都将是5G手机,而中低端依然会是4G手机,这是成本决定的。

    中国联通官微的这条微博,不光直接确定了多款产品的真实性,同时将各个品牌发布的大致时间点确定了。像vivoNEX旗舰新品,之前有渲染图曝光,但并没有更多的消息,也并不能确定是否真实存在。另外像华为Mate30系列,之前爆料的信息显示,将于9月中下旬发布。而现在可以确定,华为Mate30的国内发布会应该是在10月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