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款人造肉9月上市 中国人造肉口感如何

    人造肉,是一种健康的食品,因为人造肉少脂肪,高蛋白质,并且是依靠大豆蛋白研制而成的。继美国人造肉上市之后,中国的人造肉也让从实验中走出来了,据悉,中国首款人造肉9月上市,那么中国人造肉口感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国首款人造肉
    中国首款人造肉

    8月8日起汉堡王在全美推出人造肉汉堡,中国人造肉也将从实验室走向市场。植物肉品牌Starfield称将于9月上架中国第一款人造肉。目前国内已经有60多家企业声称造人造肉,但大多都不具备核心技术能力。

    中国“人造肉”跟美国比起来怎么样?从事人造肉研究的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副教授李健介绍,中国人造肉刚刚起步,美国人做的“人造肉”,在口感上、风味上、质地上,都比中国同类产品要好。

    据报道称,植物肉品牌Starfield公司表示,中国首款人造肉将于9月份上市。其在深圳有一家素食餐厅,现在该深圳餐厅已经根据第一代的植物肉,做菜单的调整。9月份该餐厅就会大幅度使用人造肉。

    中国首款人造肉9月上市,这个消息简直就是怕胖又想吃肉者的福音!作为爱美的你期待吗?不管怎样,中国在研究人造肉上足以说明,人造技术也不比美国差,虽然现在的口感质地不如美国,但我们相信中国在人造肉上会更上一层楼,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