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智慧屏配置曝光 内置升降式摄像头售价估计不高

    随着荣耀智慧屏的曝光,各式各样的信息一起涌现,再加上临近这款产品的发布期,也会有更多关于荣耀智慧屏配置曝光的消息,据目前了解到的内容,得知荣耀智慧屏将内置升降式摄像头售价估计不高,除此之外,还有什么亮点呢?

    荣耀智慧屏明日发布
    荣耀智慧屏明日发布

    根据先前消息得知,2019年华为开发者大会即将开幕,时间为8月9日至11日,正好在今天下午两点的时候,正式启动,召开地点是广东省的东莞市,而荣耀智慧屏也将会亮相开发者大会,只不过并非今天发布,预计在本周六,也就是8月10日会发布这款产品。

    在亮相发布前期,华为荣耀智慧屏配置曝光,拥有55英寸大屏幕,4K分辨率HDR屏幕,并且搭载了鸿鹄818芯片+独立NPU,是华为自主研发的产品,也是华为进军电视领域前,率先发布的一款产品,内置升降式摄像头售价估计不高,音效为Histen,能效是2级,支持YOYO智能语音功能。

    荣耀智慧屏信息曝光
    荣耀智慧屏信息曝光

    这是目前掌握到的关于荣耀智慧屏的消息,发布时间为8月10日,之所以预测荣耀智慧屏的价格不会很高,是因为,在与三星、索尼两大品牌的竞品进行对比时,这两款产品售价皆为7999元,因此预计荣耀智慧屏价格可能会更便宜,具体情况还要以明日大会上的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