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钱15年买3套豪宅 日本女孩实现34岁前退休宏愿

    买车、买房是不少年轻人一生中努力奋斗的目标,尤其是买房,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这样的家才是最温暖的。但在日本一个33岁的女孩利用省吃俭用的方式,就这样省钱15年买3套豪宅,究竟是怎样做到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女孩省出三套豪宅
    女孩省出三套豪宅

    如今的钱已经不值钱了,如今吃个快餐不再是5块钱了,18块一个快餐也就是一个普通的饭菜,但是一个日本女孩每天吃饭只花10块,这样的消费就一直保持了15年,就这样省吃俭用,这位日本女孩省钱15年买3套豪宅,成为日本最省女孩。最终这位日本女孩实现34岁前退休宏愿,靠收租来过生活。

    一位33岁名叫咲的日本女子,在2019年被日本电视台评为“日本最省女孩”,15年来她靠省钱,省出了三栋楼。据悉,咲从18岁就开始立下宏愿,要在34岁前买下3栋楼然后退休。

    你知道吗?这个日本最省女孩咲从不买衣服,全穿别人不要的。家具全靠捡,每天伙食费控制在153日元(约人民币10元)以内,晚餐吃2元的乌冬面,不舍得买碗就直接拿锅吃。接受记者采访时穿的毛衣是朋友不要的,牛仔裤是妈妈淘汰的。

    早在6年前,咲就因为省钱而受到了电视台的采访,当时27岁的咲已经买下了第一栋楼,并对来访的记者表示,几年内将买下第二栋。四年后,记者再次上门采访时,行动力超强的咲早以1800万日元(114万人民币)拿下了第二栋。

    当时31岁的咲,已经存了不少钱,想拿下第3栋楼。她跟节目组约定,两年后再见一次面,今年,33岁的咲用2700万日元(171万人民币)买下了第三栋楼,成功圆梦。不过现在闲下来的咲也有自己的打算,她在第三栋楼开了个猫咪咖啡厅,救助流浪猫。也是完成了她儿时想收养流浪猫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