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辣条国家标准来了 2019辣条标准最新规定

    辣条是不是你最喜欢吃的呢?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最喜欢的还是吃辣条了,因为在休闲的时候吃上一包辣条,那就是最好的了。目前,消息指出辣条国家标准来了,是不是可以愉快地吃辣条了?

    辣条卫生乱象
    辣条卫生乱象

    在之前,辣条卫生一直都是我们市民最关心的一点,毕竟辣条也是不少学生喜欢吃的,所以卫生方面需要严格审查了,不能够让有问题辣条上市。如今辣条国家标准出炉,至于新规定,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在今年3月中旬召开的河南省政府食品安全办会议上,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宣布,在辣条产业的产品标准出来之前,河南全省暂停审批新的辣条生产企业。这几年调味面制品行业快速发展,标准不统一、集中度不高、缺乏创新力等问题也随之而出,这些问题不仅阻碍了行业的发展,还衍生出食品添加剂问题。

    面对这一态势,国家也开始做出相关整治,将市场标准更加标准化、统一化。据了解,2018年5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征求《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调味面制品》等4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国家标准进入征求意见阶段,目前仍在制定中。未来,调味面制食品将出台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