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试飞飞行汽车 期待2030年飞行汽车能载人

    经常看到路上堵车,一点心情也是没有了,甚至有时候赶时间路上也是一直不通,甚至有时候就是想骂人,在堵车的时候你是不是想要一辆飞行汽车呢?据悉,日本试飞飞行汽车了,飞行高度3米。

    飞行汽车怎么样
    飞行汽车怎么样

    飞行汽车在之前已经爆出了,那时候我们以为是假的,因为根本不敢相信汽车也可以在空中飞了。目前日本一公司已经试飞飞行汽车了,在空中平稳的盘旋了大约一分钟,期待2030能载人。

    根据资料显示,试验机全长约3.9米,宽约3.7米,高约1.3米,使用四个旋转机翼飞行。由于使用了碳纤维增强塑料作为硬壳式车身,所以试验机的重量被控制在了150公斤左右,据称它还可以承载300公斤左右的行李。但是此次飞行试验中并没有搭载人。

    据《联合早报》报道,试飞在日本电气公司位于东京市郊的测试场地进行,为安全起见,飞行器升降全程都在一个巨笼中进行。试飞前,测试人员再三检查了飞行器,并让在场记者戴上安全帽。一切准备就绪后,测试人员进行了两次简短的试飞演示。日本电气公司表示,发展“飞行汽车”的目的基本上是为实现无人飞行送货。“飞行汽车”采用了该公司在太空飞行、网络安保等方面的技术。

    2017年,日本创业公司Cartivator研发的“飞行汽车”曾在一次试飞演示时坠毁。该公司总裁福泽智弘在5日的试飞活动上指出,相比2017年,近期该公司的飞行器已经创下了更长飞行时间的记录。Cartivator的“飞行汽车”研发计划获得逾80家日本企业的赞助,除日本电气公司外,还包括丰田汽车公司及电玩公司万代南梦宫(BandaiNam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