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吃出整只老鼠 女子点冒菜外卖吃出老鼠很恶心

    外卖十分方便,但是要知道啦,现在外卖并不是很卫生的,因为你不知道商家是如何制造的,更是卫生乱象经常爆出。日前,有一个女子点外卖吃出整只老鼠了,视频在网上引起了争议,纷纷指责商家。

    外卖卫生乱象
    外卖卫生乱象

    外卖中吃出了老鼠,这是商家“加料”了吗?不得不说现在外卖的卫生不可信了,因为你不知道你的外卖是否存在着极大问题,目前点冒菜外卖吃出老鼠事件持续发酵,对于这样的卫生问题你还敢吃吗?

    事情发生后,据当事人描述称:“当时我整个人头皮发麻,差点崩溃,干呕了十多分钟。然后拿起手机拍照给商家反映,商家第一反应是推脱责任,说他和骑手有矛盾,是骑手故意报复他的。后来问了骑手小哥哥,人家小哥哥说根本没这事,还直接跟他公司反应了这个事情,等待公司处理。连骑手小哥哥都让当事人追究到底,然后这个商家没办法只好承认了。”

    截止当天晚上7点,商家方终于承认自己一开始推脱责任,并愿意赔偿3倍的费用来了结此事。但当事人明显对商家的处理方式不满。经过一天的发酵,截止到8月6日的时候,关于芙蓉树下冒菜里面出现死老鼠的事情在微信群、朋友圈以及短视频平台传播开来。一石惊起千层,原来已经有不少的网友在这家冒菜店里遭遇到“不幸”。

    甚至还有网友留言称,自己曾经在那里吃过好几次,现在想起来很恶心。截止目前,相关食品安全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芙蓉树下冒菜江阳区大北街店,所在区域的行业主管部门,江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该局负责人表示目前,这个事件引起了部门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