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抢人大战 应届毕业生补贴政策将作相应调整

    每年一到毕业季,各个城市都会开始抢人大战了,而且城市都会推出福利政策吸引人才的,所以为了留住人才想出各种政策。但是现在,有消息指出杭州抢人大战升级了,对应届毕业生补贴政策将作相应调整。

    杭州落户最新消息
    杭州落户最新消息

    我们都知道现在好多城市为了留住人才,毕竟各个城市基本都在抢着人才,而且还会“真金白银”吸引人才。然而近日,杭州人才大战全面升级了,如今毕业生补贴标准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而且申请办理落户容易。

    今年以来,杭州落户政策一路放宽。4月份,杭州发布《关于贯彻落实稳企业稳增长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政策举措的通知》,其中第十八条提出,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人才,在杭工作并缴纳社保的,可直接落户。

    今年5月,杭州落户政策再次放宽,落户只需要满足以下3个条件:全日制大专、本科学历,在杭工作、社保缴纳1月以上且已到账,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45周岁以下(本科)。也就是说,大专、本科生在杭工作,缴纳1个月社保就可落户,并且取消原有的紧缺专业要求。

    而早在去年11月,根据杭州市公安局公布的《人才引进落户办理服务指南》,杭州市外户籍人口落户申请还需要满足不少条件。其中,具有全日制紧缺专业大专学历者需满足35周岁以下的年龄条件,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者需满足45周岁以下的年龄条件。这些人才的落户,还应满足在杭落实工作单位,居住满1年及以上并连续缴纳1年及以上的社会保险。

    据浙江新闻客户端的报道,最新流出的杭州国土规划有关文件显示,杭州规划要形成1500万人口的超级城市。而按照杭州市统计局公布的消息,2018年末,杭州常住人口为980.6万人,比2017年末增加33.8万人,增幅3.57%。目前来看,杭州常住人口距离1000万人并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