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上涨 2019生猪价格还会再涨吗?

    生猪价格是很多养殖户和消费者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了,不过今年的猪肉价格上涨应该大家都深有感受,猪肉做为我们餐桌上经常出现的食物,当然需求也是很大的,那么现在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猪肉价格贵吗
    猪肉价格贵吗

    其实猪肉价格是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的,特别是非洲猪瘟疫情的出现导致了很多地区的猪肉紧缺,价格上涨的。现在2019年已经过半了,很多人也是想知道这2019生猪价格还会不会再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生猪价格如何

    最近,街坊在肉菜市场买猪肉的时候,感觉猪肉贵了很多。有记者走访了区内部分肉菜市场,发现排骨便宜的要35元一斤,贵的卖到40元一斤;瘦肉便宜的25元一斤,贵的要30元一斤。街坊直呼买不起肉,肉档档主发愁,称生意难做。据业内人士介绍,猪价上涨较快主要是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去年四季度以来,生猪和能繁母猪的产能持续下降,猪肉市场供给偏紧的效应近期开始集中显现。

    生猪价格多少
    生猪价格多少

    至于2019生猪价格还会再涨吗?山东省畜牧总站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山东省生猪价格为19.17元/公斤,创今年以来新高。每年8、9月份的中国传统节日,市场对猪肉需求量存在持续上升势头。

    目前的生猪交易价格和市场零售猪肉的价格已经很高了,但并不是最高点,随着销售旺季的逐渐到来缺口进一步加大,19年的第四季度至新年期间可能会迎来一个新的销售高潮,全国的猪价以及零售价格可能都会迎来一个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