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天打赏主播12万 贷款借钱充值只为打赏给主播

    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都想要成为网红,因为网红吸金能力十分强大,甚至是可以不用工作。但是根据消息得知,现在有一个男子30天打赏主播12万,遭到了举报之后竟然暴打妻子和孩子,简直就是令人憎恨!

    男子打赏主播
    男子打赏主播

    事情的起因就是陈女士所反映,她的丈夫肖先生因迷恋网络女主播,疯狂打赏该主播超过12万,不仅如此他甚至还和主播邀约见面,陈女士和家人是想尽了办法,但怎么劝都劝不住,而当肖先生看到记者出现,更对着陈女士一顿打骂发泄。

    在女主播发布的道歉视频中,对于陈女士所说的丈夫与女主播线下见面,还一同穿情侣装的说法,这名女主播表示,所谓酒店照片无非就是她在动态里面发过的一张直播间工作自拍而已,情侣装也只不过是同样颜色的一件衣服。最后这名女主播表示,希望肖先生能够回归家庭,负起男人应有的责任。对于女主播的网络致歉,陈女士拒绝回应。

    在观看直播的时候,你是否会去打赏呢?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都是看看就好了,认为是没有必要去打赏的。但是需要注意啦,现在这个男子简直就是千刀万割了,究竟贷款打赏主播还要打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