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飞九寨沟复航 九寨沟什么时间开放

    众所周知,去年四川发生地震灾害,导致九寨沟景区受损,需要“闭关修炼”。到目前为止,九寨沟已经闭关一年了,大家都很好奇九寨沟什么时间开放?现在终于来好消息了,从8月8日成都飞九寨沟复航。

    九寨沟景区最新消息
    九寨沟景区最新消息

    据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8月8日,成都=九寨沟黄龙即将复航,复航前三班特推出优惠价格:成都-九寨黄龙单程不含税299元起,九寨黄龙-成都单程不含税299元起。具体销售价格及起降时刻以在川航官网、微信、app、95378热线等官方直销服务平台查询为准。

    此外,在8月2日,九寨沟官微中获悉,目前九寨沟景区处于闭园及灾后恢复重建状态,请广大游客朋友们耐心等待景区开园,切勿盲目前往。据悉,九寨沟部分景区预计国庆节对外开放。

    所以说,要是网上有消息称,九寨沟开放时间已经确定的消息,大家千万不要相信,毕竟这消息都没有得到证实的。大家在计划出游之前,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景区的一切消息以及出游期间的天气等等,合理安排出游才玩得更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