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元打车又现? 南京网约车平台超低价营运

    随着不同打车平台的出现,出门打车是越来越便利了,而且大家都是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预约叫车的,当然做为消费者的话打车的价格也是希望能够更便宜的,就有0元打车又现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约车超低价营运
    网约车超低价营运

    对于网约车大家都不陌生了,在不同的平台中打车收费可能是有差异的,大家也会去对比哪个平台的收费更加划算一些的,有南京网约车平台超低价营运,我们一起来看看是哪个新上线的平台吧!

    南京网约车价格

    近日,有记者在南京大街上,看到不少“T3网约车”的身影,数量还不少。目前这个平台,已经在南京上线。记者用这个软件从河西打车去任一地点,只要价格在20元以内,便可0元完成行程。但是南京出台网约车新规,并明确规定“网约车平台不得以低于成本价格运营”,这是在新规之后首次有新网约车平台实行“超低价营运”。

    下载这款APP便看到了平台“0元打车”的宣传。没有进行实名验证,也不用任何的信息输入,只输入了手机号,便可进行叫车了。在页面上看到,叫车页面分为“快享”和“企业用车”两类。和其他平台不同的是,该平台在高峰期间不实行溢价政策。记者近日分别在滴滴平台、美团平台、曹操专车和T3平台下单,对网约车的各项服务指标进行了体验,舒适度不分伯仲。

    T3出行从南京起步后,今年下半年准备相继进入重庆、武汉、广州、杭州、天津等城市,2020年将覆盖绝大多数省会城市。在合规车辆投放上,T3出行在今年年底前将投放2万辆运营车辆,三年内达到30万辆,六年后力争超过百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