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怒吼骗子把钱追回 学生被骗万元学费充值qq币

    如今距离开学还有大半个月的时间,所以这段时间不少学生手里都是有钱的,因为这是学费钱,所以需要自己保管好了,千万不要被骗走了。你看,现在有一个大学生被骗了,不过民警怒吼骗子把钱追回,令人敬佩!

    学费被骗追回
    学费被骗追回

    民警面对不法分子绝对不会手软,更是会将他们一网打尽的。你看,现在民警利用微信怒吼骗子将会钱追回来了,一下子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纷纷表示太好了。学生也需要注意防骗,不要轻易相信他人。

    在江苏徐州,一名女大学生小刘参加“充99返999“的qq币充值活动被诈骗。这名女大学生急匆匆的跑到派出所报警,称做自己的8900多元的学费被骗。民警刘帅亮明身份向诈骗嫌疑人发了一段语音,“我现在命令你立刻把钱退回来。”五分钟后,骗子将小刘的钱,如数退了回来。目前三名嫌疑人已经被抓获,案件已经被解决。

    几乎每年都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大学生学费被骗。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呢?一位网友指出,主要还是爱占小便宜的心理,导致骗子能够屡屡成功。骗子是因为贪婪成为了骗子,而被骗的人也是因为贪婪,而被骗。

    在骗子面前,只要心无所求,肯定就不会被骗。中国人有一句话叫做无欲则刚,只要你不想从骗子身上得到什么利益,就一定不会被骗子所欺骗。很多网友说,充99返999明显是一个骗子局,自己的贪婪,造成了被骗事件出现。网友劝诫,骗子虽然可恶,但是小姐姐也不应该这样吧,贪图小便宜,以后要改。也有人为警察点赞,认为这个警察叔叔真好,凭借着自己的气场,将钱给追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