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区餐馆一顿3670元 官方称饭店已责令停业整顿

    其实现在去景区游玩的人不在少数,但是很多时候在景区被宰事件屡见不鲜,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你看,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广东景区餐馆一顿3670元,而且单两只螃蟹就被收了近千元!

    景区餐馆价格
    景区餐馆价格

    很多时候出去游玩不少人都会在景区里面饭馆吃饭的,毕竟大家都想品尝一顿地道美味的饭菜,但是有时候去景区吃饭你有被宰过吗?然而现在,有网友晒单在景区餐馆一顿3670元,还是一顿普通的饭菜,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很快,官方称饭店已责令停业整顿,并且退还顾客部分钱款。

    7月27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单,展示自己在惠东双月湾吃海鲜疑似被宰客的账单,8个成年人一餐吃了3600多元。8个人一餐吃3600多元,你觉得贵吗?从网友晒出的菜单上看,海鲜品种也比较普通。对此,有网友称这顿海鲜的价格,按照市面价格,最多也就1000多元。8月1日,涉事的惠东县近水楼台食府已被惠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停业整顿。惠东县港口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南都记者表示,已第一时间组织各部门去处理。目前,该饭店已被惠东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停业整顿。

    南都记者注意到,《责令改正通知书》上注明,该饭店涉嫌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的规定,立即予以2019年8月8日前改正,改正内容及要求:使用合格的计量器具,不得破坏计量器具准确度。惠东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回复,该饭店对游客进行了赔偿,惠东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店进行了停业整顿和行政处罚,接下来将开展全县食品价格旅游等进行综合整治。该网友也在微博上回复,已知悉相关部门的处理结果,收到相关部门与店家协商的赔偿款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