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夕情人节玫瑰花贵吗 买99朵玫瑰要多少钱

    每年的七夕情人节都是情侣们不可错过的节日,所以距离今年的七夕情人节只有三天的时间了,你的情人节礼物准备好了吗?情人节送玫瑰花是少不了的,因为送上花束是非常浪漫的,那么七夕情人节玫瑰花贵吗?

    七夕玫瑰花多少钱
    七夕玫瑰花多少钱

    每到一些特别的节日,送花是少不了的,特别是玫瑰花是表达爱意和浪漫的象征了,给对方准备一束玫瑰花是不错的选择,但是送多少朵玫瑰花也是有不同的寓意的,很多人会送99朵,所以买99朵玫瑰要多少钱呢?

    七夕情人节玫瑰价格

    玫瑰价格不是固定的,要根据种类、包装、花朵鲜艳等因素决定。随着七夕的到来,这玫瑰花的价格也会随之而增长的,平时一支玫瑰进价约2至3元,节假日特别情人节一般进价涨到4.5至6元。平时一支红玫瑰零售价在5元左右,节假日红玫瑰10元左右,而大号的红玫瑰价格普遍已经涨到15至20元一支。所以在七夕这玫瑰花的价格是不便宜的。

    七夕买玫瑰花好吗
    七夕买玫瑰花好吗

    至于买99朵玫瑰要多少钱?就目前市场而言,11朵一束的玫瑰花市场价大概在260元左右,平时一束99支玫瑰价格大概在495元左右,加上一些满天星、黄莺等配花,花价一般550至600元之间,但是七夕情人节的话,这99朵玫瑰话价格可能达到1000元。一般七夕节在网上买花比较便宜一点,所以订花的人也比较多。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