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份蛋价走势 鸡蛋价格会继续上涨吗?

    喜欢吃鸡蛋的人是有很多的,生活中我们也经常能够吃到鸡蛋的,所以做为消费者肯定是会比较留意这鸡蛋价格的,过去的七月份,鸡蛋价格暴涨暴跌,那么现如今八月的到来,在8月份蛋价走势如何呢?

    鸡蛋价格如何
    鸡蛋价格如何

    不同的地区鸡蛋价格是会有所不同的,而且鸡蛋也有不同的品种,当然价格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尤其是在猪价上涨之后,蛋价也是不淡定的,所以鸡蛋价格会继续上涨吗?

    鸡蛋价格如何

    最近一段时间,在猪价大幅上涨的同时,消费者也开始抱怨鸡蛋涨的太快太猛。7月初,鸡蛋价格开启一路上涨的态势,月中的时候蛋价较月初涨幅超过25%,基本从3.6元一斤涨到了4.6元一斤,但蛋价下半月却快速回落,至月末蛋价已跌至3.6元/斤,月初和月末的蛋价基本持平。

    鸡蛋价格上涨多少
    鸡蛋价格上涨多少

    要说8月份蛋价走势如何?从基本面来看,现阶段鸡蛋供应压力不大,8月份高温天气持续仍可能继续影响产蛋,而中秋节前的备货需求也尚未完全释放,本轮蛋价上涨并未结束。尤其是在8月后猪价大涨的预期之下,7月下旬以来毛鸡行情再度走强等影响之下,8月蛋价大概率有望重启升势。所以下半年鸡蛋价格会继续上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