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糕试吃师月入过万 每天试吃20根你能行吗?

    夏天的到来很多人都是喜欢吃冰凉的食品的,特别是雪糕的话是很受欢迎的,不同的雪糕品牌是有很多的,但是你知道吗?吃雪糕也能成为一份职业,就有雪糕试吃师月入过万,你想去从事吗?

    雪糕试吃师的职业
    雪糕试吃师的职业

    不同的行业都有人从事,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职业是我们还没有发现的,像是有陪人买衣服的职业,陪购师收入也是很不错的,还有一些是食品试吃员等等的。那么这雪糕试吃师每天试吃20根是如何的呢?

    雪糕试吃师收入

    1995年出生的封媛媛是一个上海姑娘,以食品检验师身份应聘的她,毕业后进入国产雪糕品牌,那就是中街1946,意外地成了雪糕试吃师。她的主要工作,就是每天品尝自家或其他企业的雪糕产品,进行评判和对比,最多时一天吃了20多根雪糕。

    工作两年,她已总结出了品尝雪糕的诸多秘诀:将雪糕的味道像香水一样,划分为前调、中调和后调,吃完一根必须漱口以免串味,“入口的那一刻,一定要体现产品原料的天然。”作为一名雪糕试吃师,封媛媛吃过的奇葩口味不少,她的“黄金舌头”也成了重点保护对象。重油重辣的食物,成了她食物清单上的“违禁品”。

    很多人小时候都梦想“雪糕随便吃”,但要把吃雪糕当做职业,就不是非常轻松了。但让封媛媛感到幸福的是,经过自己品鉴最终上市的雪糕成了热销的“爆款”。每天都要试吃雪糕,这份工作月入过万,但要做好其实非常不简单的。所以这种新职业你能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