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免费送手表是真的吗 一大批消费者上当了

    不少人都认为,戴一枚手表,让自己的气质有所提升。只是,漂亮的手表太贵了。那么,如果微商免费送手表,看似还很名贵一样,你要吗?这个时候,很多人想确定,微商免费送手表是真的吗?小编只能说,如果你相信了,那你就上当受骗了。

    微商可靠吗
    微商可靠吗

    在很多人的观点认为,免费送的东西,不要白不要,所以应该收起来。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别人免费送给你,这种亏本生意,为何也愿意做呢?唯一的解释,就是肯定有猫腻。这个猫腻,就足以让你吃亏。

    那么,是什么猫腻呢?确实,这个手表是免费送给你的,对方真的不会收取你金钱。但是,运费则是自付的,而且还是高额运费,高达59元。请问大家,你们买东西,卖家寄快递给你,运费需要59元吗?一般都是十几块而已。

    如果这是大件物品,或许运费比较贵。但是,这只是一个手表,随便找一家快递发货,都是收取8-13元而已,为何微商要快递员代收59元呢?其实多余的钱就是微商赚到的。为何说微商赚了呢?因为,这些这些手表并不是精致手表,甚至是质量很差的。至于价值,价格才十几块,所以价值也不高。

    买给了快递费,而且还是高价快递费,换取一个便宜差劲的手表,这样的交易,肯定是不划算的。所以,不要相信微商免费送手表的活动,根本就是一个套路,让你防不胜防。其实,不要贪图便宜,就不会有这样的骗局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