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 下一轮油价下调概率大

    自今年以来,油价越来越贵,是因为在多次的油价调整当中,国内成品油价格好几次都涨了,相比下跌和搁浅的次数,涨价的情况最多,据新消息,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马上又要开启了,按照目前的状况,下一轮油价下调概率大。

    油价调整或迎来下跌
    油价调整或迎来下跌

    油价的上涨下跌,与人们的用油成本有很大的关系,就像物价的上调下降,也与居民消费成本有很大关系是一样的,在车主们看来,加油成本能多省几毛是几毛,每升0.1元的上调幅度也是涨价,但监测机构对油价调整的分析,多半情况下是值得参考的数据。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继上一轮油价调整过后,全国成品油零售价格没做任何改变,因为油价调价金额不足50元/吨的原因,最终以搁浅不作调整为定局,但是未调金额将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所以油价到底上涨还是下跌,新一轮油价调整的情况至关重要,新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什么时候开启?

    据悉,按照油价调整日推算,新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会在下周二(8月6日)24时开启,值得一提的是,据专业人士预测,下一轮油价下调概率大,现在关键是看最后2个工作日的国际油价情况,如果维持现状,不出现大反弹,那么8月份的油价将有望迎来首次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