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报废小黄车5元一辆 回收报废小黄车有什么残余价值

    共享单车,共享单车火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但共享单车好景不长,不少共享单车品牌都纷纷倒闭告终,目前在街边还可以看到的共享单车也只有美团单车、哈罗单车、青桔单车。今天我们继续聊聊ofo小黄车最新消息吧!北京报废小黄车5元一辆被回收到垃圾市场,那么,大家就很好奇,回收报废小黄车有什么残余价值。

    报废小黄车大甩卖
    报废小黄车大甩卖

    在北京垃圾回收市场,废弃的ofo小黄车被以5元一辆的价格回收。根据ofo提供单车制造的厂商财报数据,分摊到每辆小黄车的成本价约在300余元。据测算,到2020年,将有至少1000万辆共享单车面临报废,不仅占用公共空间和土地资源,还将产生至少16万吨的城市垃圾。近期多个城市公布共享单车考核“成绩单”,部分城市共享单车存量腰斩。

    很多人或许会好奇那些报废的小黄车被废品工厂回收之后,到底还会拥有什么残余价值,其实小黄车被粉碎之后,会将金属部分单独分离出来用于炼铜铁铝的原材料,至于那些剩下的部分将会被用于夜间发电。

    其实,一辆小黄车成本价格在300元,因为长期雨淋热晒导致车身受损,最终成为废品,现在不得不以低价大甩卖,废品市场把报废小黄车5元一辆回收起来,最终由废品工厂对其粉碎处理,目前报废小黄车也只有这一点残余价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