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丝服装比较试验 网购真丝服装不含桑蚕丝

    真丝面料的衣服,其实在夏天是很好卖的,穿在身上还很清爽,但是要想买到真正的真丝服装,其实也不容易,一不小心可能就“踩雷”了,买到假货还浪费钱。最近,真丝服装比较试验结果发布,发现很多的网购真丝服装不含桑蚕丝。

    真丝服装试验结果
    真丝服装试验结果

    随着夏天的到来,很多时令商品都卖得不错,比如夏天的西瓜、冰激凌还有冷饮、甜品,就连夏季服装也很受欢迎,各种裙装、吊带还有真丝面料的服装,都成了夏天的亮点之一。说到服装,不得不说,真丝水很深,消费者几乎难以辨别出它的面料,有的根本不含蚕丝也宣称为“真丝”产品。

    真丝通常指的是蚕丝,这种面料的衣服很受欢迎,是因为它对人体是有益处的,可使人体皮肤保持滋润和光滑,所以价格普遍也很贵,但在购买的时候,请一定要学会辨别是否真的含有蚕丝。在最新的真丝服装比较试验结果中,买了100款真丝服装样品进行测试,结果有40款真丝样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据介绍,不合格的真丝样品,涉及9款存在纤维含量实测值与服装吊牌明示不符的情况,明示为桑蚕丝,结果网购真丝服装不含桑蚕丝。在网购的样品中,有6款样品的实测纤维成分,也没有和网页上宣传的信息相符合,虽然部分产品在商品详情页会标注服装真实的纤维含量,但消费者如果不仔细分辨,还是会被误导,商家涉嫌以假乱真欺骗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