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暑假旅游去哪里 国内必去的十大暑假景点

    对于学生来说暑假相对来说假期是比较长的,所以在暑假很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什么的,这也是放松身心和开阔视野的一种方式之一了,在我国是有很多的旅游景点的,那么2019暑假旅游去哪里就要提前做好规划了。

    暑假去哪玩
    暑假去哪玩

    不同地方的景色在不同的季节会呈现不一样的魅力,所以即使在暑假天气炎热,还是有不少人会去游玩的,也有不少家长会选择带着孩子去游玩,那么国内必去的十大暑假景点就不可错过了。

    暑假旅游景点

    其实每年暑假都是旅游高峰期,如果想避暑的话,看人民景观,建议去丽江古城、大理古城这些海拔比较高的古镇,这些古镇不但历史气息重,景点美,天气很合适避暑。想去看大自然风光避暑的话,那可以去湖北神农架、江西庐山、青海湖等。

    暑假旅游哪里好
    暑假旅游哪里好

    不过在国内必去的十大暑假景点中,西安是不错的,西安曾经的辉煌尽人皆知,要领略昔日的华夏雄风,西安不可不去!泸沽湖也很好,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奇特的民族风情,使其成为著名的旅游景区。阳朔的田园风光,可谓如诗如画,绝艳天下,所以是值得前往的。还有大理,一座四季如春的小城、湖南凤凰古城、杭州西湖、三亚、婺源、九寨沟、西藏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