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新车漏冷却液 近百万元奔驰车出现冷却液泄漏问题

    2019年奔驰车似乎不太顺利,频频发生新车漏油事件,还发生了一起奔驰新车掉车轮子。然而,刚刚平息没多久,现在奔驰新车漏冷却液了,再次引起众人注意!车主花了近百万元购买这辆车,没想到过几天,发动机冷却液出现泄漏。

    奔驰新车漏冷却液
    奔驰新车漏冷却液

    今年是奔驰的不利之年,频频发生新车故障,不是漏油就是新车的车轮掉了,令大家对奔驰推动信心。这不,现在又发生一起奔驰新车漏冷却液事件,车主要求退换,但经销商要先拆开。双方协商未果,车主要起诉。

    近日,北京朝阳,奔驰车主于先生花百万元买原装进口AMGGT50,一周后,在行驶中突然发动机水温升高超过100℃,后发现是冷却液泄漏。4S店要做整体检查,但于先生不同意新车被拆,只接受退换。因双方协商未果,于先生最终决定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