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二手房价格 2019杭州买二手房条件

    想要买房的人都是会留意到不同地区的房价的,因为大多数人都想要买到价格便宜的房子,而不同地区的房价是不同的,另外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很受欢迎,杭州是很多人都会去旅游的地方了,那么在杭州二手房价格是多少呢?

    杭州买二手房如何
    杭州买二手房如何

    其实房价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还有买二手房的话相对于新房来说,价格会低一些,但是还是要看这房子的质量和所在的地段如何的,想要在杭州买房的朋友,除了要了解房价之外,这2019杭州买二手房条件也是要了解的。

    杭州二手房怎么样

    在杭州,6月杭州新房与二手房价格均出现上涨,其中新房价格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9.1%;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4.1%。从新房方面来看,从同比来看,自去年6月份开始,新房价格同比涨幅趋势有所扩大,而二手房涨幅有所收窄。就目前来看,杭州大部分的板块新房与二手房几乎没有倒挂现象。

    杭州二手房贵吗
    杭州二手房贵吗

    夏天是楼市传统淡季,价格上看你要在杭州哪里买二手房了,1万多到四万多一平的都是有的。不过杭州下半年的二手房市场供应压力在不断加大。原因有很多,比如正处于传统淡季、一手房“抢戏”等,但对于诚心出售的二手房房东来说,压力肯定会是比较大的,供需双方进入深度博弈阶段。

    至于2019杭州买二手房条件是什么?目前杭州执行的是限购买房政策,针对不同群体,实行不同程度上的限购。杭州的购房人群分为属于杭州市户口和不属于杭州市户口两种。杭州具体的限购范围包括: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和大江东产业集聚区。

    不属于杭州市户口的居民想要在杭州的限购区域内购买首套住房的话,需要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三年内在杭州市连续缴满两年及以上的社会保险证明,并且暂时停止向已经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不属于杭州市户口的居民出售房屋。属于杭州市户口的单身居民(含离异、丧偶),如果名下没有属于自己的自住住房的话,那么就可以在杭州限购区域内购买一套房屋,如果已经拥有一套房屋了,那么就不能再购买房屋。

    已经结婚的买房人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如果户口是由外地迁到桐庐、建德、临安、淳安四县(市)的居民家庭,那么要自户口迁入之日起满两年,才可以在杭州市的限购区域内购买属于自己的自住住房,并且买房人要根据杭州市的限购政策执行。如果是以企业的名义在杭州购买住房的话,那么需要满三年才可以上市进行交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