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启动整改 苹果商店尚未下架小红书APP

    现在“小红书”APP拥有2.5名用户,是种草神器。不过,在日前,安卓版小红书下架了,无法下载,而苹果商店可以正常下架。这究竟怎么回事?现在小红书启动整改了,深入调查。目前,已经下载的用户可以正常使用小红书。

    小红书APP被下架
    小红书APP被下架

    小红书APP越来越受欢迎了!有不少人在小红书APP上种草化妆品或者其他东西。大家也知道小红书在安卓应用商店已经下架,引起了不少人热议!现在小红书启动整改,并全面排查。另外,小程序小红书是不受影响的,可以使用。

    8月1日凌晨3:43,小红书就App在各大应用市场下架一事发布正式声明:小红书已对站内内容启动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促进互联网环境的优化与提升。

    记者8月1日在小米和华为等安卓应用商店发现,小红书APP可以检索,但显示不能下载安装。而在苹果系统,AppStore上的小红书尚未下架。此前,小红书相关负责人对于APP下架一事曾表示,正在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解决,已安装小红书APP的用户,正常使用不受影响。

    1日,记者体验发现,对使用小红书微信小程序和已安装小红书APP的用户来说,目前确可以正常使用,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