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醉驾将列入失信黑名单 运输物流失信黑名单来了!

    醉酒驾车害人害已,大家一定要切记!醉驾一定被查到,不仅吊销执照,还要面临拘留的处罚,但不少人依然冒险去钻法律漏洞。大家要注意了!发改委称醉驾将列入失信黑名单,也就是说醉酒驾驶机动车将被列入运输物流失信“黑名单”。

    醉驾影响征信
    醉驾影响征信

    先是网络造谣被列入失信黑名单,接着运输物流失信黑名单来了!广大车主们最担心的醉驾将列入失信黑名单,由此可见,影响征信的行为是越来越多了,稍微不注意,你的=就会在失信黑名单中留下名了。

    8月1日从发改委获悉,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了《关于加强和规范运输物流行业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完善运输物流行业违法失信惩戒的联动机制,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醉酒驾驶机动车、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或者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后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驾驶人将被列入“黑名单”,个人信息与事由将被公示至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并由“信用中国”网站向社会公众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