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小黄车5元回收 小黄车低价回收怎么回事?

    关于共享单车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而且不同的共享单车品牌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随着共享单车品牌的增多,但是并不是哪一个品牌都受欢迎的,ofo小黄车也是曾经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这ofo小黄车5元回收,这是真的吗?

    小黄车押金能退吗
    小黄车押金能退吗

    一般来说骑行共享单车都是需要交一定的押金的,所以在有些品牌的共享单车倒闭之后,更多的用户是担心押金退不回来了,也是经常看到一些共享单车品牌倒闭退押金难的新闻了,那么小黄车低价回收怎么回事呢?

    ofo报废小黄车5元一辆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垃圾回收市场正在以5元一辆的价格回收ofo小黄车,而其制造成本高达300元一辆。要说小黄车低价回收怎么回事?疯狂投放的共享单车正在成为数量庞大的“可回收垃圾”,就在5月份这个回收价格还是15元,此前据报道,2019年5月份成都ofo集中报废了3000量ofo小黄车,而废品厂以15元每辆价格回收运走。

    小黄车低价回收
    小黄车低价回收

    入夏以来,单车出行相对冷清。同时,全国多地共享单车掀起了一波涨价潮。还有近期多个城市公布共享单车考核“成绩单”,部分城市共享单车存量腰斩。ofo用户更关心的应该还是自己的押金何时退还,根据网友的反馈情况看,目前等待ofo退押金的用户仍然有大约1600万人,而且应该还有相当数量的用户没有申请并排队。

    而实际上有ofo老员工透露,目前平均每天退押金的人数在1万左右,但是根据网友排队顺序的变化来看,估计实际每天只有大约3500人能够拿回押金,单日最多不超过4500人。所以你的押金退回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