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卡宴多少钱一辆 2019款保时捷卡宴价格

    随着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一辆心仪的车辆的,不过每个品牌的车都有不同的系列,在价格上也是不同的,保时捷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其中保时捷卡宴是很多人想要购买的,那么保时捷卡宴多少钱一辆呢?

    保时捷卡宴贵吗
    保时捷卡宴贵吗

    保时捷卡宴是一款SUV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高端大气上档次;空间较为充裕;内饰做工精细,配置比较丰富;操控性能良好;安全系数较高。那么2019款保时捷卡宴价格多少呢?

    保时捷卡宴价格

    其实要说保时捷卡宴多少钱一辆?厂商指导价在91.80至185.80万元,颜色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的。在外观的设计方面,卡宴的进气格栅是比较有特色的,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使得新款卡宴的长相更加强悍凶猛,同时也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运动感十足的。

    至于这2019款保时捷卡宴价格,19款保时捷卡宴作为豪华车中的旗舰,融合了强悍性能和舒适驾乘感受于一身,是一款能驾驭任何用车场景的高端豪车。2019款卡宴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忘记它是一辆SUV,众多的跑车元素被毫无保留的移植。三环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喇叭音响系统、所有的装备都演绎着保时捷风格,价格是95.8万起的,所以你买得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