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家5A景区被处理 乔家大院被取消质量等级

    8月已经开始了,你暑假之旅计划好了吗?其实8月去旅游更是适合孩子,毕竟天气不会太热,这样出游比较舒服。不过,在这里需要提醒一下计划8月出游的朋友,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国内有7家5A景区被处理了,究竟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峨眉山景区被责令限期整改
    峨眉山景区被责令限期整改

    其实,中国具有5A级别的景区有很多,这些景区都非常值得我们去看看,但是,令人意外的是,现在居然有7家5A景区被处理了,原因在于年度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而受到处理的,其中乔家大院被取消质量等级。

    公告称,为加强旅游景区质量管理,提升旅游景区品质,净化旅游消费环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根据5A级旅游景区年度复核结果,文化和旅游部决定,对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的7家5A级旅游景区处理如下:

    给予山西省晋中市乔家大院景区取消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处理;给予辽宁省沈阳市沈阳植物园景区、浙江省温州市雁荡山景区、河南省焦作市云台山景区、广东省梅州市雁南飞茶田景区、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景区、云南省昆明市石林景区等6家景区通报批评责令整改处理,限期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