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出货量下降 华为五个季度四胜苹果

    每年都会生产大量的智能手机,旧款没有停产,而新款还可能要扩大生产规模,当然,手机的出货量与销售是相互挂钩的,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但即便如此,华为五个季度四胜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

    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二
    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二

    根据今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IDC公布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情况,同比下降了2.3%,不过和上个季度相比,全球二季度的手机出货量依旧呈现上升,增幅达到6.5%。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总计3.332亿部,出货量由高到低排名前五的品牌,分别是三星、华为、苹果、小米、OPPO。

    据悉,三星手机出货量在3.332亿部当中,占据7500万部,市场占有率为22.7%;华为手机出货量是5800万部,排名第二,市场占有率17.6%,与第一名差距甚远。第三名是苹果公司,手机出货量达3300万部,市场占有率超10%。总体上,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达6%。

    华为出货量多次超苹果
    华为出货量多次超苹果

    其余排在第四位的小米,其手机出货量也多达3230万台,OPPO手机出货量为2950万台,排名第五。根据数据表明,华为五个季度四胜苹果,在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超越苹果,并在第三季度中,继续维持前二的位置,到了2018年第四季度,苹果再度回到前二,2019年第一季度,华为反超苹果,并在2019年第二季度中,再度战胜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