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出货量下降 第二季度手机出货量排名出炉

    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里,智能手机基本是人手一部,甚至有的人还拥有几部备用智能手机。所以每年全球卖出的手机不计其数,主要是因为智能手机的更换速度非常快。近日,第二季度手机出货量最新报告显示,全球手机出货量下降2.3%。那么第二季度手机出货量排名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中国手机出货量排名
    中国手机出货量排名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离不开我们日常生活,那么不知道大家都喜欢哪个品牌的智能手机呢?其实,这个问题只需要看看全球手机出货量排名就知道了,虽然第二季报告显示全球手机出货量下降,但值得庆贺的是第二位的依然时候华为,并且OPPO上升一位成为第五名。

    IDC公布最新报告称,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2.3%,第二季度中国和美国智能手机出货量降幅最大,但中国市场上半年的降幅小于去年同期。全球智能手机厂商在第二季度中的总出货量为3.332亿部,比上一季度增长6.5%。

    Canalys公布的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显示,中国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9760万台,下降6%。其中华为市场份额占38.2%,OPPO占18.3%,vivo占17.5%,小米占11.8%,苹果占5.8%。

    在第二季度手机出货量排名中,三星排名第一,第二季度总出货量达7550万部。华为排名第二,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5870万部。苹果排名第三,第二季度总出货量为3380万部。小米排名第四,第二季度总出货量为3230万部。OPPO排名第五,第二季度总出货量为2950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