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Z5发布 vivoz5售价多少钱

    2019年下半年,不仅是5G手机的天下,4G新机依然不断,近日,vivo推出了一款新机,在昨天晚上vivoZ5发布出来了,大家都比较好奇这款vivoz5售价多少钱?还有哪些新亮点?一起来看看吧!

    vivoz5
    vivoz5

    昨天晚上,vivo手机发生了一件大家,那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vivoZ5发布了,其中这款vivoZ5定价在千元级别,售价在1598元。不仅这样,还拥旗舰级别的配置,三个摄像头、外加一块大电池、还有支持快充等等,这款手机是你想要的吗?

    vivoZ5背壳采用了旗舰级的多彩工艺,以反光区域为中心向外渐变,提供极光幻境、竹林幻夜、全息幻彩三种配色,可以呈现从粉色到紫色再到蓝色过渡。

    正面是一块6.39英寸水滴屏,SuperAMOLED材质,2340×1080分辨率,对称和微孔设计,屏占比90%,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类DC调光、深色模式,底部有USBType-C接口、3.5mm耳机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