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夕去哪里玩 七夕旅游浪漫胜地排行榜

    继2月14日之后,农历七月初七马上就到了,它也是我国唯一一个情人节,有情人又即将迎来属于他们的浪漫之日,找一个目的地,两人一起同行,今年的七夕去哪里玩比较适合呢?2019年七夕旅游浪漫胜地排行榜名单公布啦!

    七夕情人节旅游胜地
    七夕情人节旅游胜地

    七夕情人节是农历的七月七,从今年新历月份来看,8月7日就是七夕了,情人节当天,希望和喜欢的人过二人世界,却不知道七夕去哪里玩比较好?国内十大七夕旅游浪漫胜地排行榜揭晓,不用去多远的国外,短途游皆可自主选择,因为这10个地方,总有一个适合你们。

    在8月去旅游,大多人可能会考虑到天气的因素,因为夏天很热,有的人会因为气温而放弃一座城,去选择既能浪漫地过七夕,又能避暑的地方,别担心,七夕旅游浪漫胜地排行榜正是因为这个因素而组成,这些城市顺利成为七夕旅游热度最高的城市之一。

    七夕去哪旅游热门
    七夕去哪旅游热门

    根据七夕出游大数据,厦门、青岛、丽江、大理、哈尔滨、杭州、昆明、成都、西安、重庆等城市,分别排在七夕旅游浪漫胜地排行榜前十名,目前,从北上广飞往大理、丽江的机票比较紧张,但是去青岛和厦门两地的机票,目前还能找到比较便宜的机票,可低至3折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