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批新规8月实施 哪些利好与你有关?

    七月份即将结束了,所以会迎来新的八月份。在我们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或者是各个地区都是有相关的法律法规的,据了解一批新规8月实施了,又即将带来什么样的改变,还有哪些利好与你有关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退役军人生活补助
    退役军人生活补助

    一般看到有新规出现的时候很多人都是会去关注的,因为这可能影响到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另外对于某些人来说,新规的出现是会带来很大的利好的,这8月实施的新规中,有全国性新规,也有地方性新规。

    8月新规实施

    在8月新规的实施中,退役军人事务部、财政部日前发出通知,从2019年8月1日起,再次提高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还有公安部日前发布,自8月1日起,全国范围内将推广复制12条移民与出入境便利政策,外籍高层次人才申办永久居留更便利。

    移民与出入境便利政策
    移民与出入境便利政策

    另外这国家税务总局日前修订出台《纳税服务投诉管理办法》将于8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办法将进一步提高监督投诉质效,更好维护纳税人、缴费人合法权益。所以纳税服务投诉更加高效。

    关于地方性新规中,那就是自8月1日零时起,海南将对在该省行政区域道路上行驶的非本省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小客车采取交通管制。据贵阳市医保局消息,从8月1日零时起,贵阳将调整统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大病保险支付待遇标准。武汉房产中介全面推行实名制、温州垃圾分类标准8月1日起实施、青海民用机场管理条例8月起实施。所以哪些利好与你有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