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成绩单 流量单价4年下降9成

    在提速降费这方面,国内的三大运营商可谓是最有发言权,近年来,国家工信部多次强调对提速降费采取措施,今年两会期间,又一次提及提速降费的惠民举措,近日,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成绩单亮相发布,它们的流量单价4年下降9成。

    运营商实施提速降费,是从通信资费、网络流量、宽带网络等方面入手,提升上网速率,降低上网资费,给用户提供更为优惠的方案,不得不说,这项举措真的惠及许多网民,根据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成绩单的数据显示,光是中国移动一家公司,提速降费的惠及对象都达到47亿人次。

    运营商提速降费成绩
    运营商提速降费成绩

    近日,“提速降费”用户面对面座谈会正式召开,由工信部组织,会上,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成绩单纷纷晒出,自2015年以来,网络流量单价4年下降9成,中国移动的提速降费累计让利,高达2026亿元人民币。另外,中国联通4G网络下载速率达到24Mbps,也通过推出多款优惠产品切实降低了流量资费。

    中国电信的手机用户上网流量,自实施提速降费以来,成功提升21倍,流量单价的下降也超过百分之九十,高达93%,宽带平均接入速率提升11倍,有线宽带平均单价的下降幅度,已经达到94%,同时还针对手机套外流量资费、互联网专线资费推出多项降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