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人生成就刷屏 你的淘宝人生成就是多少

    你网购大部分都在淘宝下单的吧!那么你想知道自己在淘宝上花了多少钱,下过多少订单吗?很简答,只要你在淘宝人生成就上便知道你想要的答案。最近俩天,在朋友圈上淘宝人生成就刷屏了,不少人在晒自己的淘宝人生成就,那么你的淘宝人生成就是多少呢?

    淘宝人生成就怎么使用
    淘宝人生成就怎么使用

    要想知道自己的淘宝人生成就,便要将自己的淘宝app升级到最新版本,打开淘宝app,搜索「淘宝人生」,然后在一个展示自己虚拟3D形象的页面上,找到右边第一行的「成就」。点击就能看到自己注册淘宝的时间,以及消费总金额、下单数量。

    用消费金额,除以下单数量,还能得到自己平均每一笔订单的单价。同一页面中的「成就点数」需要去手动领取,点击太快会出现没法正常领取的提示,还有超过多少网友的全国性大赛,倒是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按照以上的步骤,小编也来凑凑热闹,原来小编使用淘宝也有2040天,总共下单767单,在淘宝上一共消费了6.2万,原来小编也是一个不懂省钱的剁手族。当然,小编这些不算什么,有剁手党在淘宝花掉一套房,8年时间里消费了1000多万,看到这个数据也是醉了!确实是一个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