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信二手车售事故车 平台检测报告作假?

    随着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不同的车型都是很受欢迎的,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有人买,现在二手车的平台也是有很多二手车销售的,其中优信二手车应该是多数人都熟知的平台之一了,不过近日有人称优信二手车售事故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优信二手车平台好吗
    优信二手车平台好吗

    优信二手车是专业二手车买卖平台,是专注于二手车零售服务的电商平台。还是有不少消费者青睐这个平台的,该平台业务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但是有消费者发现自己买的是事故车,投诉平台检测报告作假,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优信二手车平台买车

    7月26日有消费者反映:2018年12月份自己在优信二手车上海闵行店买了辆奥迪a4l,提车当天开车出大门加油门超车,车子发生严重抖动。之后客服安排到他们指定修理厂检测,检测出有严重安全隐患的是转向系统故障和abs系统故障。修理厂说没配件,让自己等两天去修,第二天车子在行驶中方向失去控制,撞向护栏。

    在买车前销售人员说车子保证没事故,后来经检测,车子左前大灯保险杠水箱挡风玻璃全部因事故更换过。所以该消费者怀疑,方向失去控制就是之前事故留下的隐患。即使他们平台检测报告上面车子没任何问题,但实际情况是提车当天就发现一堆问题,平台检测报告作假,涉嫌欺诈消费者。目前优信二手车平台还未回复,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